anna愛蜜糖

這就是愛(一/tae視角)

純屬本人腦洞文

渣文筆,請輕鬆觀看

謝謝( •̀∀︎•́ )✧︎

◆︎◇︎◆︎◇︎◆︎◇︎◆︎◇︎◆︎◇︎◆︎◇︎◆︎◇︎◆︎◇︎◆︎◇︎◆︎◇︎

自從拍完電影之後Tae很迷惘

到底自己適不適合繼續待在演藝圈裡

跟著P簡到處去試鏡,卻因為自己不是現在的韓系歐巴款,而四處碰壁,甚至受到言語攻擊

所以他選擇回叢林,並開了家酒吧

偶爾在自家的酒吧唱唱歌,調調酒

直到⋯

"Tae回來吧"

沉靜了好一段時間,P簡又再次打了電話給來

"P簡我們不是談過了,我覺得我並不適合演藝圈"

離開曼谷的第一個月,P簡就開始每隔一段時間打來問是不是休息夠了,是不是該回來了⋯老實說,他都有點害怕接到P簡的電話了⋯

"Tae我也知道,我們一直談論過這個問題"

"但,這次我必須要強迫你回來"

"我發了資料給你,你看過之後我們再聊,記得看,我再打電話給你"

掛上電話,打開郵件

上面的標題是[逐月之月海選]

附件除了劇本大綱跟部分海選台詞之外,還有一個名叫beam的附件(?)

打開來看,是一個濃眉大眼,對著鏡頭擺出大大笑容的男孩子照片(?)

再打開信件

p簡

Tae:

妾妃那天把逐月的小說大綱還有資料發來公司

說forth這個角色就是你,要我們不管怎樣都要把你綁回來參加海選

我跟公司的人看過劇本之後

一致覺得妾妃說得不錯,forth就是你

你看一下我寄給你的資料,我有請Sam把小說一起寄給你

你看看,Forth這個角色真的非你莫屬

………………………………………………………

讀完P’簡傳來的故事大綱,又翻了原著小說

演BL是他完全沒想過會挑戰的題材

而且這角色十分有趣

錯過這角色,他會後悔嗎⋯

雖然每次都裝的默不在乎…但其實自己只是怕再受到傷害

但自己一直躲避內心真的的想法,何嘗不是也是在傷害自己嗎⋯

"P簡,我後天回曼谷,我決定參加逐月的海選"

……………………………………………………

好久沒回到曼谷了

摸摸自己下巴好久沒刮的鬍子

P簡等等會不會被自己的樣子給嚇到

想像P簡大叫的樣子,Tae忽然覺得有趣

"P‘Tae????"

左顧右盼沒看到P簡還是公司的人

但卻來了……"Beam???"

當他自己叫對方Beam的時候,對方先是帶點疑惑的表情,但隨即露出大大的笑容說

"Hi,Forth~"

………………………………………………………

"P‘Tae,P簡要我帶你先去她的造型室"

"本來我還不相信P簡說的,但看到你…5555,P簡果然了解你"

"P簡說我甚麼了???"

看著開車的Beam,不應該是該說N’Tee

他本人更加的符合Beam這個角色

害他剛看到他就直接叫他Beam…真是糗

"P簡說,到機場找一個叢林人應該不難"

低頭看著自己這一身….也是

"P‘Tae,很高興你決定回來"

"對了,忘了跟你說[學長好,我是ku第14屆的學弟tee jaruji]"

………………………………………………

"p簡…我把khun luang帶回來了"

"你這孩子怎麼叫你p叫khun luang,沒禮貌"

看著眼前被揪著耳朵的N,覺得這畫面真的有點荒謬的好笑

"P‘Tae的妾妃都這樣叫呀,我也想跟著叫呀"

"P簡沒關係啦,N想怎麼叫我就怎麼叫"

把行李隨意的放在沙發上,望望以前常來的造型室

我真的回來了…..

"Tae!!!!!!!!!你這個叢林造型……."

從白天待到了晚上

看看自己被修整的整整齊齊頭髮

下巴的鬍子也都刮掉

從一個叢林人終於變為都市人

下午做造型的時候,跟留下來的N’Tee聊了一下午

不知道是N’Tee太會聊還是他們有太多話題可以聊

Tae從來不知道他竟然可以跟第一次見面的人

這麼喋喋不休的聊一整個下午

後來又跟公司的人一起吃了晚餐

N’Tee順路將大家一個個送回了家

本來Tae說他可以自己搭TAXI回公寓

畢竟兩個人住的方向是相反的

但N’Tee說沒關係他喜歡開車

而且還可以順便探探路,以後需要他來接他的時候就不會迷路了

………………………………………………………

【叮】

才剛打開許久沒有來的公寓大門

手機就收到訊息通知

【TEE JARUJI 請求追蹤你】

果然是年輕人,剛在車上才交換IG帳號,馬上就傳來了

【TEE JARUJI開始追蹤你】

………………………………………………………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