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愛蜜糖

這就是愛(三/tae視角)

純屬本人腦洞文

渣文筆,請輕鬆觀看

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評論喔

謝謝( •̀∀︎•́ )✧︎

◆︎◇︎◆︎◇︎◆︎◇︎◆︎◇︎◆︎◇︎◆︎◇︎◆︎◇︎◆︎◇︎◆︎◇︎◆︎◇︎

看著推特上今天粉絲們瘋狂轉傳的視頻

是抱著大狗玩偶坐在高腳椅上的N’Tee

還有跟一直在他旁邊跟他聊天的我

這視頻會被瘋傳是因為,我把手放到N’Tee手上之後,他秒收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N’Tee會忽然把手收走

他只跟我說是靜電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總覺得怪怪的

這樣奇怪的感覺到了uncut節目上

在矇眼猜CP的環節上

他怎麼對N’Tee做出禮儀之手的行為

他也不清楚,只是覺得兩個人的擁抱讓他覺得有點尷尬

還有主持人問自己理想型的時候

他竟然想到Tee的臉,然後就脫口而出「跟我個性相反的人」

⋯⋯是自己太帶入Forth的感情了嗎?

..............................................................................

@P’tae,鬼船啦~tee今天跟cop去看音樂劇

@P’tae,teetee在直播說不管他怎麼胖,P’tae都會喜歡他

@P’tae,tee發了很多你的表情包來懟妾妃

每天打開手機,都有一連串tag他的

這個皮孩子跟妾妃們玩的很開心嘛

看著妾妃截圖跟傳來的視頻

這個平常調皮搗蛋又愛嘴砲的熊孩子

就是平常太不正經了

所以才會有人會誤會他,然後黑他

以至於每次訪問,他都不自覺的說他私底下有多貼心,買水的梗還被妾妃笑了很久


「tee,你今天到底為什麼遲到」

「我以為今天的通告沒有我的,所以就跟同學出去了」

5555,看,這孩子又被揪耳朵了

自從遇見tee之後,怎麼感覺每天都有新笑點

妾妃也說P’tae別這樣笑了

Tee又要取笑你的牙齦了⋯

5555,但⋯就是很好笑,我也沒辦法,要取笑就取笑吧~

.........................................................................

跟著見面會跑了好幾個國家好幾個城市

跟tee的肢體接觸也越來越多

可能是這樣,他覺得兩個人之間越來越自然

像這次拍攝雜誌內頁的概念

是需要兩個人脫掉上衣躺在一起

跟著攝影師的指示去擺動作

「來Tae跟Tee都趴在床上看我這」

「Tee把頭枕在Tae手臂上」

「Tae從背後環抱Tee,把頭靠在他肩上」

一連串的拍攝,從床上到浴室,再到泳池

拍了一整天

等到全部拍攝完成已經晚上8、9點

胡亂的把上滿髮膠的頭髮給撥亂

推開跟Tee合住的飯店房間的房門

一進房就聽到Tee粉綠色小音響傳出來的音樂

「Tee我給你帶了炒飯回來」

「Tee?」

這小吃貨怎麼聽到吃的沒反應?

在往內走,就看到一個小吃貨

筆電放在腿上,嘴巴張得大大的靠在床邊睡著

怎麼不躺到床上去睡

偏偏就喜歡坐在地板上,每次都跟他說地板涼,容易感冒,真說不聽

「Tee?Tee?起來到床上睡」

拍拍小吃貨最近有點肉嘟嘟的臉,軟軟滑滑的,怎麼一個男生的皮膚可以有這種觸感

「Tee?」

輕輕的把腿上的筆電給拿走,tae把Tee兩手架起來,把他抬到床上

這小吃貨真的重了⋯

拿了換洗的衣物,tae轉身進去浴室洗澡去

一洗完澡出來,就看到tee傻愣愣的坐著

「喔~Tee你醒了,我有幫你帶了炒飯,趕緊過來吃」

今天這個小吃貨是怎麼了,怎麼沒有飛奔過來?

「⋯⋯⋯」

「P’tae....」

「嗯」

「P’tae....」

「嗯?怎麼了?」

看著欲言又止的Tee,這孩子有什麼事嗎?

「P’tae....我⋯」

「怎麼了,你說」

「P’tae....我⋯如果說⋯」

「⋯⋯⋯⋯?」

「P’tae....我喜歡你」

「喔~我也喜歡你呀」

「P’tae,我對你的喜歡不是兄弟之間的那種喜歡,也不是同事之間的喜歡,是⋯另外的那種喜歡⋯」

「⋯⋯⋯⋯」

「對不起」

當他開口說出了這三個字,忽然覺得自己的心有種酸酸,緊緊,像是心被捏住喘不過氣的感覺

「⋯」

Tee還是一個字都沒有說⋯

看著他刷白的臉,嘴角微微顫抖,皺起的眉頭,泛淚的雙眼⋯

「P’Tae⋯對不起⋯」

看著推開自己走出房門的tee,為什麼我會覺得難受

是因為愧疚嗎⋯我⋯是喜歡女的⋯

當天晚上tee沒有回來房間,他也一整晚沒睡

想理清自己的感覺到底是什麼,但自己也不清楚

「tee...」一整晚沒回來的人,臉色還是一樣蒼白的推了房門走進來

想問他昨晚到底去哪睡,但話到了嘴邊卻開不了口

「P’Tae,對不起,我自己會收回我的感情,盡量不影響工作」

「沒關係,你不用道歉」

他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話可以安慰tee的

兩個人結束了這個對話之後,默默的在房內收拾行李準備回曼谷去

回去的路上tee就像什麼事都沒有一樣

就像大家取笑他跟tee住同一間房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Tee一樣瞇著眼笑著說「你覺得咧」

但⋯他的笑,卻少了笑意⋯不是發自內心的



▽︎▽︎▽︎▽︎▽︎▽︎▽︎▽︎▽︎▽︎▽︎▽︎▽︎▽︎▽︎▽︎▽︎▽︎▽︎▽︎

有人有注意到tae已經沒有稱呼tee為N’tee了嗎?

一種兩個人相處上的變化~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