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愛蜜糖

這就是愛(四/完/tae角度)

純屬本人腦洞文

渣文筆,請輕鬆觀看

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評論喔

謝謝( •̀∀︎•́ )✧︎

Tae視角完後,接下來換teetee視角^^

◆︎◇︎◆︎◇︎◆︎◇︎◆︎◇︎◆︎◇︎◆︎◇︎◆︎◇︎◆︎◇︎◆︎◇︎◆︎◇︎

⋯⋯⋯⋯⋯⋯⋯⋯⋯⋯⋯⋯⋯⋯⋯

。。。。。。。。。。。。。。。

連著好幾天tee都沒更新動態

在一些活動上妾妃們都跑來問他

是不是換Tee去叢林了

「Tee最近忙畢業報告,所以比較忙」

他知道為什麼tee最近沒更新⋯

有想過打電話給他⋯但⋯他該說什麼

⋯⋯⋯⋯⋯⋯⋯⋯⋯⋯⋯⋯⋯⋯⋯⋯⋯⋯⋯

生活中少了tee,感覺有點空空的

雖然有些團體的通告,他們還是碰得到面

但他覺得兩個人之間的感覺變了

Tee私下對他變得小心翼翼的

不再叫他khun luang,坐車趕通告的時候,也會刻意坐離他遠一點的位子

對於tee這樣的疏遠他,他知道原因

但卻覺得很不爽⋯難道他們就只是商業關係?

當兄弟也不行⋯

⋯⋯⋯⋯⋯⋯⋯⋯⋯⋯⋯⋯⋯⋯⋯⋯⋯⋯⋯

腦子一直掛著tee的事情,結果今天不該有誤的走秀,卻失誤了⋯

煩躁的把臉上的妝給卸完,換了私服

才踏出更衣室,迎面而來一個個子比自己高一點的模特兒⋯他好像叫⋯

「P’Tae沙瓦迪卡」

「沙瓦迪卡,Joss」

「P’tae這個東西可以麻煩你拿給Tee嗎?上次我們在海邊碰到,他放在我房裡忘了拿的」

海邊?tee告白那晚,後來是去他那?

「那天我看他心情很不好,他又說他不想回自己房間,所以就讓他住我房間,不知道他最近好嗎?」 

tee何時認識joss的?怎麼認識的?

接過joss拿過來的紙袋,裡面裝著tee那晚穿著的短衣短褲

「那就麻煩P’tae了」

高個子聽到夥伴們叫他的聲音之後,迅速的離開了

而他卻邁不出腳,帶呆呆的站在原地

「到底你是怎麼了」拍了拍自己又揪起來的心

酸澀感一波波的一直冒出來

⋯⋯⋯⋯⋯⋯⋯⋯⋯⋯⋯⋯⋯⋯⋯⋯⋯⋯⋯

抓著joss給他的紙袋,焦躁的捏著⋯

他還是理不出來自己到底這是什麼感覺

感覺越來越煩悶⋯

「P’簡,等等前面讓我下車」

曼谷晚上的天氣,熱熱悶悶的,就像他現在心的感覺⋯

不知道自己到底走了多久

只因為下了大雨,他才停了下來

看著順著屋簷滴下的雨水

他忽然想起,也是某天通告結束

Tee開著車,像今天一樣下著大雨

他們在車裡聊著天,聽著tee歌單裡的歌

偶爾還會一起大聲跟著唱

他跟tee說「如果你是女的,我就跟你在一起」

Tee只是開了玩笑說「那他是不是要去變性」

當時他眼裡一閃而過的悲傷,是他故意忽略了⋯

其實⋯他只是自己把自己侷限住了

他無法想像有一天tee牽了另一個人的手

無法想像有一天那個笑容不再屬於自己

無法想像tee跟他說「P’tae我調整好了,我不喜歡你了」

只因為自己那迂腐的想法

就只是這個原因,他就該失去tee

隨手找了台計程車

播了好幾次電話,tee都沒有接

沒關係,他不接電話,那他就每個地方都去找

公寓、造型室、學校

跑了好幾個地方,最後計程車司機說他已經要下班了,他只好請司機把他載回公寓,他自己在開車出去找

到了公寓樓下,看著門口站著的tee

就怕tee看到他會跑掉,他衝過去就將他擁在懷裡

「tee?」

懷裏的人沒有任何的反應,身上的衣服冰冰涼涼的,不知道他到底在這裡站了多久

「tee?」

懷裡的人還是沒有回答,但雙肩卻開始微微顫抖

他可以感覺到懷裡的人似乎正在哭泣

但他沒有開口,只是將自己的手臂再收緊一點

直到感覺懷裡的人情緒穩定下來他才開口

「tee我真的是個混蛋」

「我告訴自己我們倆個都並不應該跨越那條線⋯這是不對的⋯我知道我錯的離譜⋯」

「我喜歡你,說不喜歡你的時候,我其實就後悔了⋯但我卻傻傻的覺得那是愧疚感」

「你願意原諒我嗎⋯」

抓著tee的雙肩,從他的眼神裡看不出他到底是怎麼樣的想法,這讓人感到恐懼⋯

他已經整理好自己的感情了嗎⋯

「我喜歡你tee,不是兄弟之間的喜歡,也不是Forth對beam的喜歡,而是tae對tee的喜歡」

「你⋯還願意接受我嗎⋯」

眼前的人,還是默不作聲⋯只是眼裡積滿的淚水一點一點的滑落下來⋯

用手指抹去他臉頰上的淚痕

指尖順著臉頰觸碰到tee沒有血色的雙脣

用手托住了之前一直取笑他沒有的下頜線

Tee的嘴唇是如此的柔軟、是那麼甜美

手掌可以感覺臉頰因為這個吻越來越發熱

Tee的手順著腰線漸漸撫摸到背上的時候

就像受到鼓舞一樣,情不自禁的加深了這個吻

直到兩個人都有點喘不過氣來

分開了雙唇,張大了嘴呼吸空氣

懷裡的人,臉色紅潤,連耳垂都泛著紅潤

盯著他看感覺心充斥著滿滿的幸福感

「那⋯我們在一起嘍」

親啄了一下那個粉粉嫩嫩的臉蛋

Tee輕輕的點了點頭,真是可愛極了

心裡住了個人,真好

⋯⋯⋯⋯⋯⋯⋯⋯⋯⋯⋯⋯⋯⋯⋯⋯⋯⋯⋯

「tae你們最近營業的不錯喔」

看著推上的飯拍,還有兩人之間最近的互動

P簡完全不知道,當他說出這句話時

兩個人桌下正十指交扣著

看著對方的雙眼都可以掐出蜜來

雖然逐月第二部已經不參演

但Lam家他們實際已經不知去過幾次了


⋯⋯⋯⋯⋯⋯⋯⋯⋯⋯⋯⋯⋯⋯⋯⋯⋯⋯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