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愛蜜糖

這就是愛(二/tee視角)

純屬本人腦洞文

渣文筆,請輕鬆觀看

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評論喔

謝謝( •̀∀︎•́ )✧︎






◆︎◇︎◆︎◇︎◆︎◇︎◆︎◇︎◆︎◇︎◆︎◇︎◆︎◇︎◆︎◇︎◆︎◇︎◆︎◇︎

跟著學校回清邁的育兒院做志工

一到家打開推特,就好多人tag他

「哈哈,這什麼啦」

P’tae真的太老實了吧

平常跟他說黑粉怎麼黑他的事情

其實他自己也只是跟他抱怨抱怨

P’tae都有放在心上呀

看著那個慌張叫住主持人的人

不自覺的隨手轉了好幾個推

順便懟了好幾個常開玩笑的妾妃們

這下妾妃們又要生氣了5555

「哼!不管怎樣P’tae都是我的」

....................................................................................

結束通告回到家

無意識的把鞋脫了,把包包隨手放在地板上

然後把自己拋入沙發裡⋯

今天P’tae把手覆蓋在我手上的那一瞬間

忽然下意識的把手抽走,到底怎麼一回事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是直男的反應嗎⋯

但為什麼,我覺得我的心跳得很快

臉有點紅⋯

回想上uncut時,平常就都喝同一瓶水

所以P’Matoom要我們演得比另外兩對好時

想都沒想就拿了瓶水跟P’tae共喝

P’tae也很配合的喝了

矇眼猜CP的時候

想當然以身高來說,其實很好猜

但P’tae身上淡淡的木質香水味道

還有跟其他人比起來較細的腰線

其實一抱上去就知道他就是P’tae了

把手放在猛烈跳動的心上

「⋯我該不會是⋯」

.........................................................................................

P’tae把我被P簡揪耳朵的視頻放到IG上之後

妾妃果然開始瘋狂轉傳

雖然P’tae說他是因為這樣很可愛才上傳的

可是我覺得他就是想捉弄我⋯

重覆看了P’tae上傳的這段視頻

P’tae的笑聲真的很魔性,讓他一聽再聽

難怪妾妃都說P’tae的聲音很適合當播音員

........................................................................

今天拍攝的雜誌素來就以大膽風格為名

當攝影師要求很多親密的拍照姿勢

他們已經不會像之前一樣覺得害羞

但P’tae一靠近我,心又開始瘋狂的跳耀

尤其時攝影師要P’tae從後面圈抱著我

P’tae的腹肌貼在我的背後時

我都好怕P’tae會聽到我心跳的聲音

因為我發現我對他,已經不再是營業關係

每當P’tae用他雙眼盯著我看的時候

我都沈溺在他溫柔的雙眼裡

*可以不要再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了⋯*

每次跑完通告

一回到家,打開推特,瘋狂的搜尋飯拍

然後一張張存入手機裡⋯

說是怕大家刪掉醜照

但其實是怕我的秘密被發現

在我快心臟病發前,終於拍攝結束

收了東西,連飯都沒吃的趕緊衝回房間

上網查了一下該怎麼隱藏自己感情的方法

但都沒有人有個正解⋯

天呀!P’tae回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現在應該沒有辦法面對他

他如果發現我的不對勁,我該怎麼解釋⋯

對!先裝睡⋯

當P’taeㄧ把浴室門關上

裝睡的他馬上就睜開眼睛

而且把手放在自己的發燙的臉頰上

剛剛P’tae靠近自己的時候,其實他就醒了

事情好像有點失控了⋯

P’tae竟然摸了他的臉,甚至將他抱上了床,他就只好繼續裝睡

該跟他坦承自己對他的感情嗎⋯

就在他還在思考到底該不該說出來的時候

P’tae洗好澡出來了

「P’tae....」

「嗯」

「P’tae....」

「嗯?怎麼了?」

「P’tae....我⋯」他到底該不該說⋯

「怎麼了,你說」

「P’tae....我⋯如果說⋯」

「⋯⋯⋯⋯?」

「P’tae....我喜歡你」我!說⋯出⋯來⋯了⋯

「喔~我也喜歡你呀」

當P’tae跟他說他也喜歡我的時候,雖然有閃過幾秒的喜悅,但我知道P’tae的喜歡,或許不是跟他一樣的喜歡⋯

「P’tae,我對你的喜歡不是兄弟之間的那種喜歡,也不是同事之間的喜歡,是⋯另外的那種喜歡⋯」

「⋯⋯⋯⋯」看著面色凝重P’tae

我知道他可能要拒絕我,但也許是他是個溫柔的人,不知道該怎麼拒絕我⋯

但也許他對我也是那種的喜歡⋯

握緊的雙手,掌心傳來刺痛,這樣的刺痛讓他更看清楚事實⋯P’tae不喜歡他

看著P’tae一張一合的嘴

耳朵什麼也聽不進去,腦子無限循環著P’tae說著對不起的嘴型

他應該早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

為什麼還是要說出來呢⋯接下來跟怎麼辦⋯

跟P’tae待在同一個空間裡,感覺氧氣瞬間被抽光一樣

*我為什麼要說出來⋯*

他覺得呼吸好困難,我必須離開這⋯

推開P’tae走出房間

冷風刮身子,讓他有點站不住腳的跌坐了在沙灘上⋯白天他們還甜甜蜜蜜的在這拍照⋯

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己會錯意了⋯

夜晚的海灘,耳邊偶爾會聽到情侶間的呢喃細語

以前聽到只會覺得這狗糧有點太過甜膩

但現在卻覺得刺耳

站起身準備離開,忽然有人抓著了自己的手臂

是P’tae嗎?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緩緩的轉過頭

「P’Tee?」

原來是joss,以前拍平面廣告時曾經合作過

「嘿,Joss」低著頭,自己很怕眼前的人看到他哭得一蹋糊塗的臉

「P’tee 你還好嗎?」

「嗯,眼睛被海風刮得有點痛,沒事」

人家都沒說什麼,自己卻招了⋯

「你怎麼也在這」

怕這樣的話題會繼續下去,他只好趕緊轉換話題

「喔!快畢業了,所以跟朋友出來玩,P’tee呢?」

「嗯,來拍雜誌內頁」

Joss很識貨的沒有繼續追問下去,畢竟兩個人也沒有太深的交情

「P’tee我們房間要開party,你如果沒事要不要一起來」

看著眼前手上提著便利商店塑膠袋的joss提出的邀請,或許這正好讓他躲過今晚面對P’tae的各種尷尬

「嗯,好啊,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

.........................................................................................

昨晚跟joss還有他的朋友們喝掛了

酒精怎麼樣也麻醉不了自己

P’tae的臉還是一直出現

一杯一杯的灌進嘴裡,直到自己吐的一蹋糊塗

對joss很不好意思

才第二次見面而已,就跟對方借了衣服還有鞋子

宿醉帶來的疼痛感,還是沒有蓋過心痛

搖搖晃晃的走回房間

P’tae似乎一夜沒睡的在等他

「P’Tae,對不起,我自己會收回我的感情,盡量不影響工作」

P’Tae是個溫柔的人,他知道他也不願意傷害自己,但感情是勉強不來的⋯

「沒關係,你不用道歉」

雙方說出口後,就再也沒有對話

回曼谷的車上,他知道不能讓大家看出不對勁

扯著嘴角也要將這些玩笑,笑著帶過,即使覺得這些玩笑一點也不好笑⋯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