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愛蜜糖

還好,你一直在

 純屬本人腦洞文

渣文筆,請輕鬆觀看

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評論喔

謝謝( •̀∀︎•́ )✧︎













◆︎◇︎◆︎◇︎◆︎◇︎◆︎◇︎◆︎◇︎◆︎◇︎◆︎◇︎◆︎◇︎◆︎◇︎◆︎◇︎

忘了這是第幾次跟tee告白了

雖然每次都被打槍

但古人說人要越挫越勇

相信有一天我可以掰彎這個他一見鍾情的他

⋯⋯⋯⋯⋯⋯⋯⋯⋯⋯⋯

很多人問為什麼原本是個大直男的我怎麼彎了?

話說那天風和日麗,天空一朵雲也沒有

這樣的天氣多適合翹課

但光明正大的翹課跟老師也說不過去

於是吉他社社長這個身分就很好用

背起裡面全是碟的吉他包

吹著哨子,一晃一晃的去社辦,辦大事

一直覺得社辦的沙發特別的爛(苦無經費可換)

將整個人拋進裡面,沒多久就睡著了

直到社辦越來越多聲音

「吵什麼」

是沒看到社長在睡覺嗎!

現在的社員真的越來越不懂規矩

「P’tae 對不起呀」

睜眼就看到一個眼睛大大的萌妹

兩手握得緊緊又雙眼泛淚的看著我

天呀!氣馬上消掉

「N’沒關係,P只是有點起床氣」

怎麼社團有這麼一個萌妹我都不知道

把把妹用的笑容掛上,萌妹馬上臉紅了

果然,學年校草榜上第二位不是掛假的

「妳們剛到底在聊(吵)什麼」

這才注意到社辦裡有5、6個學妹圍著筆電站著

「喔~P我們在聊心理系的P’tee ,他扮女裝好美」 一個二年級的直系學妹邊說邊把螢幕轉了過來

如果不知道Tee是男的

我想我當時應該馬上就會衝出去追她了⋯

螢幕裡tee穿著白色蕾絲洋裝

戴著黑直長假髮

臉上不知道是腮紅還是害羞的臉紅

這讓他看起來顯得很可愛

睫毛很濃密而且又長

笑容不是那種甜美的那種,是尷尬的樣子

反而讓人覺得他很清純

回過頭來想想當時,就在那幾秒鐘

我怎麼可以把他的樣子全印進腦海裡

「P’tae,P’tee是不是超美的」

剛剛把螢幕轉過來的二年級學妹

眼冒愛心抱著拳頭說著

「今年他們系上的學年活動攤位,就靠P’tee吸引了好多人去」

「可惜,P’tee後來跑了,不然應該會有更多照片流出來」

5、6個學妹邊聽邊露出一樣惋惜的表情

「是喔」

緩緩剛剛忽然跳動的心,這可是男的呀

「那妳們繼續聊吧,P先走了」

去撩真的妹還比較實在

⋯⋯⋯⋯⋯⋯⋯⋯⋯⋯⋯⋯⋯⋯⋯⋯⋯⋯

今天酒吧裡,來了好多很正的妹

但怎麼感覺都沒有Tee那麼讓人動心

「啪」

「tae你幹嘛忽然打自己一巴掌」

「喔喔喔⋯有蚊子」

酒喝多了是吧!怎麼有這種不可理喻的想法

算了!今天不適合把妹,撤了撤了

跟兄弟們打了聲招呼後

在酒吧外抽個煙,醒醒腦

「媽的!是誰!」

煙才剛點著,就被撞了一把掉在地上

還來不及看到底是那個不長眼的

就看到好幾個人從旁邊跑過去

追著前面把我煙撞掉的人

算了,老子煙也不抽了!

踩熄剛燃沒多久的煙

又才從口袋把車鑰匙拿出來

這又被撞了

「媽的!又是誰」

一晚被撞了兩次,讓我忍不住

把拳頭往撞我的那個人揮了過去

碰的一聲,那個人馬上倒在地上

「喂!」

我的拳頭沒有那麼厲害吧!

怎麼才被我打了一拳就倒了?

用腳推推完全沒反應的那個傢伙

不會吧⋯⋯⋯⋯

蹲下身把對方翻了過來

「Tee!!!!!!!!!!!!!!!」

雖然只看了幾眼扮女裝的他

但我還是一下子就認出他

怎麼一回事!怎麼那麼多人在追他?

看到停車場的另一頭

好幾個女生四處張望的樣子

該不會剛剛那一群也是吧?

拉低身子,把後座的車門打開

先把Tee帶離開這邊在說吧

這孩子是沒在鍛鍊身體是不是

怎麼捉起來軟綿綿的

⋯⋯⋯⋯⋯⋯⋯⋯⋯⋯⋯⋯⋯⋯⋯

好不容易回到家

剛代駕看我的眼神,讓我覺得超不自在的

啊啊啊啊!誰叫tee的襯衫不知道為什麼扣子只剩幾顆,而且還有被我打一拳倒地後,襯衫也沾得髒髒的

我都怕代駕開到一半會繞去警局報案

把剛流了一身臭汗給洗掉

換了一身乾淨的衣服

看著床上那個傢伙⋯怎麼還不醒?

正想著是不是該帶他去醫院,他醒了

「欸!tee!」

「我肚子好餓⋯」

沒錯!這是tee第一句跟我講的話

後來,我才知道,那群追他的女孩子

追了他好幾天了,為的是讓他加入她們的社團

(蘿莉塔的社團)

哈哈哈哈,我聽到簡直快笑到胃都笑出來

Tee說他躲了她們好幾天了

她們在學校堵他,住宿處也是

他本來去酒吧是要找朋友投靠

但沒想到還是被堵到了

為了躲她們,他連飯都沒什麼吃

因為這個機緣

我收容了tee幾天,後來順其自然就住一起

而那群學妹後來被老師警告

就放棄求tee加入她們社團

⋯⋯⋯⋯⋯⋯⋯⋯⋯⋯⋯⋯⋯⋯

跟tee住一起有很多好處

不用煩惱要吃什麼,回去他總會煮好飯菜

Tee說他很小就離家

外面的飯菜也吃到不知道吃什麼

所以就練得一手好菜

但這不是讓我動心的原因

我發現我對他動心是某一次

我的課提早結束

想說可以順道接他一起回去

車才剛到他們系大樓

就看到他因為來不及躲雨

頭髮被淋的濕濕的站在系大樓的樓梯上

雙手抖著貼在身上的白色襯衫

雨過的太陽特別的刺眼

他在這刺眼的陽光下,顯得特別的耀眼

而我的心從那一刻開始,為他悸動的不停

也或許我第一眼就註定為他心動

⋯⋯⋯⋯⋯⋯⋯⋯⋯⋯⋯⋯⋯⋯

正視了我的感情之後

我開始對他窮追猛打

每天都問他「你今天要跟我交往了嗎?」

但他就像一隻被惹毛的小貓一樣

總是炸毛的大吼「tae你是哪裡有毛病」

然後摔了門就出去

被愛曚瞎了眼,就連這樣的他我都覺得可愛

⋯⋯⋯⋯⋯⋯⋯⋯⋯⋯⋯⋯⋯⋯

「tae,今天去喝一杯吧」

開始追tee之後,我好久沒去酒吧浪一下

傳了訊息跟tee說今晚不回去吃飯了

馬上就看到他秒回「隨便你」

哈哈啊哈哈

隔著手機螢幕都可以想像出tee的炸毛的表情來

凌晨一點

太久沒喝了,感覺人都輕飄飄的

坐在酒吧外的階梯上

吸了幾口剛點燃的煙

「tae你還要繼續追tee多久」

Nat,

從我開始把妹就認識的一個好哥們

當我宣布我要追tee開始,就不是很贊成

不是因為tee是男的

而是他說tee就是個直男,你怎麼能掰彎他

所以這戀愛注定要失敗

「對呀⋯我能繼續多久呢⋯」

啪噠啪噠的,曼谷說下雨就下雨

等了快1個小時,雨一點也沒有要停的意思

捉起旁邊放著的外套

看來還是得淋點雨了

「tae!」

才剛這麼想著

已經換上居家服,臉上掛著大眼鏡的他

搖車窗揮了揮手要我退回去

接著就看到他撐了傘朝我走了過來

「半夜醒來,想說你怎麼還沒回來,下著大雨,你該不會還想這樣回來吧」

看著他頂著睡了一覺而睡亂的頭髮

嘮叨的嘴一張一合的

我捉住他的手腕

當他還在氣我把傘給弄掉的同時

我已經摁住了他的頭,然後吻了下去

剛冒出的鬍子有點刺刺的

嘴唇軟軟的

*他是不是剛吃了糖*

不然怎麼那麼甜⋯

⋯⋯⋯⋯⋯⋯⋯⋯⋯⋯⋯⋯⋯⋯⋯⋯

「啊啊啊啊」

早上醒來我頭超痛

身上已經換上了睡衣

頭痛的我完全不想動

到底我昨天怎麼回來的?

「tae起來喝個醒酒湯」

「tee你可不可以開門小力點,我頭超痛的」

「誰叫你昨天要喝那麼多」

Tee邊說邊把窗簾用力的拉開

天呀!我除了頭痛還要忍受刺眼的陽光

「昨天是你來接我的?」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我昨天最後好像看到了tee

「不是,是Nat送你回來的」

⋯⋯⋯?難道是我真的喝茫了?

「你今天要去上課嗎?」

「不了!我現在不想離開床」

「嗯,那我去上課了,回來在幫你帶吃的回來」

Tee出門之後,我把湯喝完之後睡了一覺

再醒來已經是下午了

滑開手機螢幕

tee 傳了好幾封訊息

「醒了沒?」

「還不舒服嗎?」

「我等等就回去了」

看著短短幾則訊息

我想我可能沒辦法不繼續喜歡他

「可是昨晚的吻?」

摸摸嘴唇,感覺昨天不像是在做夢呀?

但如果不是做夢

tee今天的態度不可能是這樣?

⋯⋯⋯⋯⋯⋯⋯⋯⋯⋯⋯⋯⋯⋯⋯⋯⋯⋯

又一次喝醉了酒回家

這次我意識還很清楚

鑰匙轉開門的同時

就看到tee已經站在門後

就像之前夢見的一樣

我又把tee摁到牆上吻了他

我感覺他有點緊張

但很快的就回應了我的吻

當我將手伸進他的睡衣裡時

我聽到了他悶*了一聲

我順著他的嘴,吻過了他的耳朵

吻過了他的脖子

接著一步一步的⋯

「我們在一起吧」

當我擁抱著他的時候

我聽到他顫抖的聲音說「好」

過了好久,我問他

「為什麼當時沒有推開我?為什麼忽然答應跟我在一起」

他說,下過雨的那天,我接他的時候

我從車上下去那瞬間

他覺得我很帥,然後就開始對我心動

然後,我第一次吻他的時候

他本來要跟我說他願意跟我交往

但我吻完他就倒了⋯

他真的很想把我就丟在那

嗯⋯⋯⋯

「還好,你沒放棄」這是我們在一起的那一晚,他睡著前對我說的那句話

看著睡著的他

「還好,你願意一直在那讓我追你」

⋯⋯⋯⋯⋯⋯⋯⋯⋯⋯⋯⋯⋯⋯⋯⋯

《後記》

「他覺得我很帥,然後就開始對我心動」

這句話是誰給他的自信

我會開始喜歡他

好像是下雨的那天

他早上一樣問我要不要跟他交往

被我吼出門之後

我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想著「如果他明天不告白了呢」

下午他來接我的時候

他脫下他的外套,擦乾我淋濕的頭髮

聞著屬於他的味道

我就決定下次他告白的時候

我就答應他

誰知道這個豬,真的太欠揍了

竟然吻完我之後就倒了

後來我賭氣的再一次一次的拒絕他

「還好,你沒放棄」

睡夢中我好像聽到他在我耳邊說了

「還好,你願意一直在那讓我追你」

 完。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