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愛蜜糖

日常沉迷TEetee

之前寫的blog

在teetee生日轉來這邊給大家看

願這孩子越來越多人喜歡

■︎□︎■︎□︎■︎□︎■︎□︎■︎□︎■︎□︎■︎□︎■︎□︎

越來越沉迷迷這個可愛精

TEetee(TEe jaruji)

睡前先刷一下推特、IG、微博
早上醒來一樣這樣的循環再一次
同樣的循環一天要好幾次ㅋㅋㅋ
雖然有開推送通知⋯(♡︎ꉺ.̫ꉺ)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這麼滴可愛呀~
天呀~
10/15teetee農大心理學系畢業的日子(彩排)
這一天真該好好紀錄下來
怎麼跟tae可以甜成這個樣子
我都覺得我手機內存容量又爆增了照片裡面全都是teetee了5555
已經有轉存硬碟一批了,但現在又存上新的一批

嗑糖嗑到我覺得我一整天心都跳得很快555
Teetee呢
我覺得他是一個很貼心的人
雖然他常在SNS上捉弄別人
但貼心的時候超級貼心,很暖很真誠的一個孩子
像他剛演完逐月的那時候
在直播上跟粉絲說希望大家不要送禮物給他
把買禮物的錢省下來買東西送給自己
然後把它用照片拍下來,再把這張照片給他就好
告訴他這個禮物是他省下來買給自己的
因為他也說了,買給自己的東西
大家其實都會因為價格考慮很久
但買給別人的話就不會(他就是這樣的)
對家人很好
說想賺多點錢帶家人、帶阿嬤出去玩
回清邁的時候也都會陪家人出去走走
跟阿嬤撒撒嬌
看見面會的時候,也可以注意到
有時後他自己已經也很想哭了
但看到弟弟們已經哭得淚汪汪的
就會拿面紙,幫他們擦擦眼淚,安慰他們
跟tae在一起的時候
時時刻刻注意他衣服有沒有用好
頭髮有沒有亂
偶爾還會拍拍他tae的背,叫他不要駝背
很貼心的每次在點名活動中
注意每個粉絲,後來都會捨不得走
每次都是被P’Janean或助理姊姊給拖走
因為很多視頻都可以看到
被拖走還在揮揮手的背影
之前有人說teetee是在作秀
蹭別人來增加自己的熱度
那些人都不懂teetee
Teetee每次跟tae的互動都是為了粉絲
而且他tae也因為teetee變得活潑很多
他不用去蹭別人,好不好(翻白眼)
他本身就很討人喜歡好嗎~~~
還說他裝可愛⋯
我呸⋯
你哪隻眼看得出他是裝出來的
Teetee天生就是一個萌包好嗎可愛到不行的戲精,行動表情包555
Teetee喜歡半夜直播,應該說清晨
每次要跟上直播的粉絲都不簡單
重點是他還不存(所以也看不到重播)
上次跟姊姊直播
簡直快把粉絲跟姊姊搞瘋
說再見了
但卻還是一直無限循環的唱下去
最後好像是10幾分之後才真的結束
都想打暈這個瘋孩子⋯
隔天也是中午又拉姊姊開直播555
這我真的跟不上呀⋯
介紹一下TEETEE 
基本資料
泰名:Tee Thanapon Jarujitranon (ตี๋ ธนพล จารุจิตรานนท์)
中文名字:胡光平
爺爺奶奶是泰國早期移民的華裔
生日:1994/12/05
身高/體重:178 cm / 63kg(現在應該不止)
學歷: Kasetsart University/心理學專業
鞋碼:44 |襯衫尺碼:M |腰圍:31
家中成員:奶奶、爸媽、一個姊姊(胡清清)、一個弟弟(胡鑫鑫)
((姊姊中文還不錯,唱歌超好聽~))
綽號:teetee、蜜糖、胡光圓、四嫂
((但逐二不演了,以後請不要稱呼四嫂))
喜歡顏色:藍色(節目上有說過,應該是藍色)
但粉絲認為他最適合蜜糖色555
真的很適合他,暖暖的,又萌萌的顏色
推測版的資料(以IG或平日生活推斷)
喜歡吃的食物:生魚片(尤其是鮭魚)
 (實際上好像是大蒜豬肉)
喜歡的國家:韓國(應該是個韓劇迷)
但韓語每次都只會說「阿妞哈誰優」「ㄎㄟ洽吶」「卡基嗎」「唯有?」
未來目標:開一家mini mart
Teetee去哪個國家都會去便利商店晃
戲劇作品
♣︎2016—青春追夢曲(壽司店的快遞小哥)
♣︎2017—逐月之月第一部(Beam)
♣︎2018—社交心慌慌(tee)
MV客串
♫︎2017—รักคนที่เป็นไปได้ - หนุ่ม สมศักดิ์ 
廣告
✦︎2018—小老闆海苔(SBFIVE)
印象中,我好像有看過teetee客串過一點點麥當勞的廣告⋯但找不到資料⋯
專輯
♫︎2017—ใช่หรือเปล่า(是愛嗎?)(with tae)
♫︎2018—WHENEVER(SBFIVE)
■︎□︎■︎□︎■︎□︎■︎□︎■︎□︎■︎□︎■︎□︎■︎□︎■︎□︎■︎□︎
((推推))
⌫︎⌦︎官方⌫︎⌦︎
TaeTee FB:TaeTee Official
⌫︎⌦︎TeeTee⌫︎⌦︎
IG:tee_jaruji
FB:TEe Jarujitranon(ตี๋)
Twitter:Tee_Jaruji(TEe Esoteric)
⌫︎⌦︎Tae⌫︎⌦︎
IG:tae_darvid
Twitter:tae_darvid(Tae Darvid)
FB:Tae Darvid
(看來這是一個進入叢林的帳號555)
⌫︎⌦︎經紀人⌫︎⌦︎
IG:Janean
Twitter:JaneanLee_(Janean Lee)
YouTube:Janean Group Official
■︎□︎■︎□︎■︎□︎■︎□︎■︎□︎■︎□︎■︎□︎■︎□︎■︎□︎■︎□︎
我絕對不會說我剛打好了
但卻按錯,沒有存到檔的部分全不見了
而且我還打了很多⋯。゚(゚´Д`゚)゚。うぇぇん
如果有忽然想起來的部分
之後再慢慢補上,另打一篇。
還是有人知道其他知訊也可以跟我說喔
畢竟人腦有限⋯我可能有的沒想到(✿︎´ ꒳ ` )♡︎
■︎□︎■︎□︎■︎□︎■︎□︎■︎□︎■︎□︎■︎□︎■︎□︎■︎□︎■︎□︎
補充—teetee相關
⌫︎⌦︎HobbY BeaR⌫︎⌦︎
IG:hobby_bear
Teetee衣服品牌的IG
也有Line,可以去加喔!不過這只用品牌的
⌫︎⌦︎姐姐⌫︎⌦︎
IG:Chchu053
姐姐中文不錯,留言也看得懂(大部分吧,我想5555)
Teetee回清邁的時候
好幾次都是開姐姐的IG直播
兩姊弟唱歌很好聽~
♠︎NICH Candor
IG:nich_candor
這個好像是姐姐的衣服牌子
其他有媽媽的IG、弟弟的⋯
嗯嗯嗯嗯⋯這就不PO在這上面啦
(不確定的)
Teetee家的咖啡廳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家開的
但teetee早期的IG有很多在這邊拍的照片
有幾次直播好像也是在店內直播的
所以也一併記在這邊啦
⌫︎⌦︎กาแฟบ้านกลางซอย⌫︎⌦︎
我地址用不出來⋯
有FB 

https://m.facebook.com/coffeebks/?locale2=th_TH
有興趣,或去清邁的人可以去喔喔~
我也好想去呀呀啊~(抱頭大叫)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