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愛蜜糖

天使(jossbas)


#jossbas

第一次看到這個tag的時候

他從來沒看過bas,也不知道怎麼有粉絲會把他們連結在一起

後來跟God拍廣告的時候

又聽到了「bas」這個名字

聽God說bas就是一個熊孩子,有顏任性

在接演逐月的時候,他曾經擔心這孩子會受不了太多的輿論壓力而辭演

但後來他非但沒有逃避,而是將wayo這角色演得活靈活現

這讓他很想認識一下bas

後來終於在一場走秀上遇見bas了

當走秀完,bas的經紀人帶著bas到後台跟設計師打招呼的時候

他馬上就走了過去

「嗨,bas你好,我叫joss」

雖然是第一次見到本人,但可能是看了太多關於他們的tag,他覺得自己好像認識bas很久了

bas也沒有因為他的唐突而感到驚訝,握了握我對他伸出的手

「嗨,你好」

「一直有人tag我們,終於看到本人了」

bas本人長的很精緻,臉小小的,雙眼皮很深,看起來是會講話的那種眼睛

一直以為他的個子應該不高,但其實也還好,但還是比我186的身高矮了一小截

「哈哈」當我說到我們的tag,bas笑了出聲

「對呀!我也終於見到你本人了」

原來bas也有在注意我們倆個的tag

「既然這樣我們加個好友吧」

我們倆個互相交換了line,說好之後一起吃個飯,不然也可以一起玩個手遊

有些人可能是客氣跟你加了Line,但後來卻不怎麼聯絡

但我們卻真的常聯絡,有時後是聊哪些很妙的合成照,或是tag,有時候是遊戲需要搶救的時候,趕緊call對方上線幫忙

不過我們卻還沒有在現實生活中碰面

我們都笑我們這樣跟網友一樣

⋯⋯⋯⋯⋯⋯⋯⋯⋯⋯⋯⋯⋯⋯⋯⋯⋯⋯⋯

「joss你覺得bas怎麼樣?」

開直播的時候,粉絲問起來了bas

「我覺得他很可愛,做人很真誠」

「相處起來也很舒服」

「你們會有合作的機會嗎?」

「當然,如果有這樣的機會當然是很好」

他很想跟bas演CP,畢竟他認為他們也很適合

可惜bas太忙了,演戲空檔還要跑很多通告

直播完之後,tag他們的更多了

這tag終於讓他跟bas有了合作機會

他們一起拍了公益廣告

「嗨,P’joss,我的網友」

哈哈哈啊哈,帶著呆萌髮型的bas,一見到我就這樣叫著

「嗨,你也好呀,我親愛的網友」邊說邊揉揉bas鬆鬆軟軟的小捲髮,然後用手臂圈住他的脖子,這是我想做多久的事呀~

認識那麼久,終於合作的感覺真好

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因為他們私底下很熟了

所以拍起照來默契十足,互動也很自然

也因爲這次合作的反應很熱烈

所以我們終於演了CP

我不知道bas到底對我是什麼樣的感覺

但我可以很老實的說「我喜歡他」

很喜歡他軟萌的臉,有事沒事的搞怪

那天我忍不住親了他的臉

bas的臉紅了,耳根子也紅了

我握著他的手,跟他說「我們在一起好嗎?」

然後兩個人抱著接吻的時候

我覺得世界都變成了粉紅色的

很感謝讓我們能認識對方的tag

因為這讓我在這世界上遇見了我的天使。


▼︎▼︎▼︎▼︎▼︎▼︎▼︎▼︎▼︎▼︎▼︎▼︎▼︎▼︎▼︎▼︎▼︎▼︎▼︎▼︎

正教現在不發糖了,發揮腦洞支持一下邪教CP

自從被安利jossbas這個邪教

就很想看joss跟bas演CP還是合作

不過實際上他們也真的有一起拍goodlybuddy

也有在秀場遇到

Joss之前直播也有人問起bas

站邪教黨的還蠻多的⋯5555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