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愛蜜糖

這就是愛(三/完/tee視角)

純屬本人腦洞文


渣文筆,請輕鬆觀看


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評論喔


謝謝( •̀∀︎•́ )✧︎


◆︎◇︎◆︎◇︎◆︎◇︎◆︎◇︎◆︎◇︎◆︎◇︎◆︎◇︎◆︎◇︎◆︎◇︎◆︎◇︎

雜誌拍攝完之後

用要準備畢業的報告當藉口

請P簡讓他休息一陣子

畢竟他需要一些時間來調適自己

有一些粉絲會在推上tag他,說換他回叢林去了嗎?

他也是開著玩笑懟回去

畢竟他跟P’tae還是*營業*的關係

偶爾還是有一些避不過,必須要一起上的通告

他故意坐離遠遠的,偷偷的看著P’tae的側顏

「再看一眼就好,就再看一眼就好,然後就不要再喜歡他了⋯」

可是再怎麼對自己洗腦

心還是不自覺的為對方跳動著

...............................................................................

「P’tee今天在秀場遇見P’tae了,所以我把你那天忘在我那的衣服拿給P’tae他了」

傍晚收到joss傳來的訊息,他有點氣joss為什麼不跟他約時間在把衣服拿給他,反而要請P’tae拿給我⋯那他們不就還是要接觸到了嗎⋯

再一點,P’tae打了電話過來

電話的這頭,他知道P’tae是要跟他說衣服的事

但他總是糾結著到底要不要接

然後就這樣一通通錯過了⋯

反正P’tae沒找到他,應該就會拿給P簡了吧

又過了很久,P’tae果然沒有再撥電話過來

看吧,他想得沒錯

開著車來到P’tae公寓樓下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來這⋯

難道自己不怕碰到P’tae嗎⋯

他只是很簡單的想靠近P’tae一點

想用喜歡的心再看看他⋯

所以當那場大雨過後

他下了車,站在P’tae每天生活的公寓樓下

看著主人好像還沒回來的房間

再看一下,就再看一下

在P’tae回來前我就回去了⋯

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告訴自己多久

突然自己被擁進一個溫暖的懷裡

他知道這個味道跟這個溫度是誰⋯

但那又怎樣呢⋯

他不敢回頭,很怕回頭看見那個捨不得傷害自己,但又沒有辦法接受自己的P’tae

那個溫柔的眼神他沒有辦法不去多想

眼淚不爭氣的滑落

讓他再任性接受一次P’tae的溫柔

想到這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這麼靠近了

他忍不住像孩子一樣大哭了起來

P’tae果然還是P’tae

他想好好的記住P’tae懷抱傳到背上的溫暖

好不容易將自己的情緒平撫下來

用手想將P’tae推開的同時,P’tae忽然開口了

「tee我真的是個混蛋」

「我告訴自己我們並不應該跨越那條線⋯這是不對的⋯我知道我錯的離譜⋯」

「我喜歡你,說不喜歡你的時候,我其實就後悔了⋯但我卻傻傻的覺得那是愧疚感」

「你願意原諒我嗎⋯」

P’tae說了什麼!!!他說他喜歡我嗎?

難不成他幻聽了⋯

看著P’tae眼睛裡也掛著淚水⋯他是真的說了他喜歡我⋯

「我喜歡你tee,不是兄弟之間的喜歡,也不是Forth對beam的喜歡,而是tae對tee的喜歡」

「你⋯還願意接受我嗎⋯」

願意!我願意⋯

在腦子裡大喊著,但他卻開不了口

只是眼淚不停的滑落

這次不是傷心的落淚,而是太開心了

他感覺到P’tae彈吉他而長出繭的指尖

滑過臉頰將他淚痕給抹掉

然後指尖順著臉頰觸碰到雙脣時

他的手都有點顫抖

P’tae用手托住了之前一直取笑他沒有的下頜線

他看著P’tae越來越來接近的臉

默默的把雙眼給閉上,感受這個他一直想像中的吻

他可以感覺得此刻P’tae跟他一樣害羞

所以他將手順著P’tae腰線慢慢撫摸到背上

藉此告訴P’tae他也一樣

接著他感覺到P’tae的吻漸漸的變得更加激烈,他跟著回應P’tae的吻

直到兩個人都有點喘不過氣來

分開了雙唇,張大了嘴呼吸空氣

望著P’tae經過這個吻後有點腫脹的雙唇

此刻的自己應該也是一樣

臉頰熱到覺得快熟透了

接下來P’tae講的話,這一刻他應該會記上一輩子

「那⋯我們在一起嘍」

害羞的點了點頭

P’tae親啄了一下自己的臉頰時

他都覺得自己的心好像快爆炸了

心裡住了個人,真好

⋯⋯⋯⋯⋯⋯⋯⋯⋯⋯⋯⋯⋯⋯⋯⋯⋯⋯⋯

「tae你們最近營業的不錯喔」

當P簡看著我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他跟P’tae在雙手正在桌下緊緊的交扣著

雖然在你們的眼裡我們是*營業*關係

但我們卻是實際營業中的關係

而且我們卻是已經去Lam家幾次的情侶了

當然這是我們的秘密,噓。


●︎━︎━︎━︎━︎━︎━︎━︎━︎●︎●︎━︎━︎━︎━︎━︎━︎━︎━︎●︎


不自覺的已經把這個系列都寫完了

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寫文

只不過沒辦法日更了

有任何想看到的,歡迎提供意見

跟腦洞給我喔!

謝謝(///ω///)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