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愛蜜糖

頭號粉絲

 純屬本人腦洞文

渣文筆,請輕鬆觀看

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評論喔

謝謝( •̀∀︎•́ )✧︎













◆︎◇︎◆︎◇︎◆︎◇︎◆︎◇︎◆︎◇︎◆︎◇︎◆︎◇︎◆︎◇︎◆︎◇︎◆︎

Tee參加完P’Tae的粉絲見面會之後

一直覺得很奇怪

自己明明坐的是2樓最旁邊的位置

但是卻一直覺得P’Tae在看著他

而且還不止一次

「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吧」Tee這樣告訴自己

 粉絲互動時間

主持人問了10個問題來選最終上台互動的粉絲

Tee怕選到自己(沒辦法,我就是慫包一個)

故意選了跟P’Tae相反的選項

但他卻感覺P’Tae眼光似乎飄過來看他選什麼一樣

於是他就這這樣被選上了台

這下讓他覺得越來越奇怪了

懵懵的跟P’Tae做了粉絲互動

一直到粉絲見面會結束前

Tee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想太多了

朋友紛紛跑過來問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怎麼可以跟P’Tae選了一樣的

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心裡卻想著說「我故意選了P’Tae不會選的選項了,但為什麼還是選中了我」

不過這個想法他不打算跟任何人說

因為誰也不會相信他說的

回家的路上,

反覆看著P’Tae摟著他的肩膀的合影

Tee的臉上帶著藏不住的笑意

甚至整個臉都紅通通的

用手機的記事本把今天整個過程全紀錄下來

回到家,Tee把自己的(覺得)刪除之後

將P’Tae的粉絲見面會心得Po上自己的Blog

果然這一篇一下子就多了很多點閱率

下面的留言也「刷」的突破了30幾個留言

這可是他寫Blog那麼久,第一次有那麼多人留言

「P’Tae身上應該很香吧」

「P’Tae聞起來是什麼味道?」

「我酸了」

「為什麼P’Tae摟你肩膀」

哈哈⋯有誰遇見自己粉的愛豆還能理智的記住這些細節

能召喚記憶的只有照片了吧

解開手機的屏幕鎖,看著那張照片

真的不敢相信,我竟然可以跟P’Tae這麼近

◆︎◆︎◆︎◆︎◆︎◆︎◆︎◆︎◆︎◆︎◆︎◆︎◆︎◆︎◆︎◆︎

粉絲見面會後的二個月

Tee真的快覺得自己快得妄想症了

怎麼每次他在blog更新了什麼

P’Tae接下來都會做

例如自己說P’Tae黑色條紋襯衫應該蠻適合的

沒過多久P’Tae就會穿了

又或者是,自己分享喝到什麼好喝的飲料

P’Tae沒多久也會Po一樣飲料的照片出來

這兩個月多太多這種巧合發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自己的妄想也未免太瘋狂了一點

最近好孤單,明天打算跟朋友去聯誼

Tee測試性的在自己的Blog寫了這句話

「應該不會吧⋯」

合上筆電,Tee在想,到底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

「Tee,P’Tae今天在**商場有活動,你要不要去」

「不了,今天我要跟lee去聯誼」

跟小夥伴互道再見之後

Tee在聯誼活動的餐廳外徘徊了很久

老實說,自己這麼怕生的個性實在很怕這場合

但親辜苦苦哀求他來湊人數,不答應也不行

「既然這麼不想進去,為什麼還要參加」

「對呀⋯」

欸!!這聲音!

「P’T⋯!!!!!」

驚訝的喊出P’Tae前

P’Tae就已經用手將他的嘴給摀住

拿開摀住Tee應該不會再大叫的手

P’Tae順手抓起Tee的手

帶往路邊停的私家車裡

上了車,Tee懵懵的看著幫自己係上安全帶的P’Tae

然後,用力的往自己的大腿上一擰

「啊!!!」

「不是在做夢,是真實的沒錯」

P’Tae帶著寵溺的笑容看著Tee

甚至還伸出手,摸了摸剛剛自己用力擰大腿的地方

「欸欸欸欸」

這是真的P’Tae!

他⋯他⋯他⋯剛剛摸了我哪裡⋯啊啊啊啊啊

坐在副駕上,Tee一路上

眼睛都不離不開,在駕駛座上的P’Tae

我坐在P’Tae開的車上⋯啊啊啊

「你就不問問我,我們到底去哪嗎?」

又是這種寵溺的口氣,寵溺的笑容

「那⋯我們要去哪?」

其實P’Tae你要帶我去哪都無所謂⋯

「我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氣絕)

◆︎◆︎◆︎◆︎◆︎◆︎◆︎◆︎◆︎◆︎◆︎◆︎◆︎◆︎◆︎◆︎

「奶茶沒錯吧」

就像著魔一樣,自己就這樣坐在P’Tae家裡

然後,P’Tae還知道自己喜歡喝奶茶

欸!這奶茶?!

這牌的奶茶是自己很久以前

在blog曾說過喜歡喝的

為什麼P’Tae會知道!?

緊接著,P’Tae又從房裡拿出了一本厚厚的筆記本

「這給你看」

這⋯不是都是我寫的blog文章嗎

上面還有特別標示出我的推薦跟喜好

「你還記得年初的那場演唱會嗎?」

年初⋯

「當然記得」

那次親辜買到隨說是搖滾區的門票位子

但卻離舞台很遠,當時他們都還有點覺得可惜

可是,整場演唱會P’Tae都在他們那區

「你怎麼沒發現,我在看著你」

欸!

「你知道為什麼我選了你在的城市開演唱會嗎?」

對吼,那次在我們那開演唱會真的很破天荒

「我想離你近一點」

「但你卻沒發現我在注意你」

欸!

「你說什麼⋯」

誰會發現呀!這種妄想可說是瘋了吧

「芥末黃的帽子,黑白條紋上衣,黑色貼身牛仔褲」

「我從那時候就注意你了」

這裝扮⋯不是是我5年前最喜歡的打扮嗎!

「怎麼會」

我一直都是一個普通在普通到不行的人

「第一次被你吸引住,是在5年前,當時你跟朋友一起來看演唱會,我在前往彩排現場的車上,看到跟朋友打鬧的你,那個笑容,看起來雖然有點傻,但卻印上了我的心上」

「接下來的散場,我真得感謝你戴了一個那麼顯眼的帽子,我一下子就看到了你」

「接著,我瘋狂的在那幾天,瘋狂的找你可能會在網路上留下的任何痕跡」

「可是我卻找不到」

「那一陣子,我抽到空檔就開直播,也是為了找你」

難怪,我們還在想一直不開直播的人,怎麼那陣子狂開直播,還取笑的說P’Tae是為了證明他不是叢林人

「那⋯P’Tae後來是怎麼找到我的?」

「我沒有找,而是你自己就出現了」

「演唱會的應援物,這個是你做的吧」

在P’Tae客廳,我以前心血來潮做的應援手幅,被裱框放在最顯眼的一角

「彩排空檔,想著你應該會來吧,所以往窗戶外一看,你就站在那」

「當時,我馬上讓我的助理去拿了一份」

「接著,我就在你分享的生活中,成為你的粉絲」

「我可以成為你的頭號粉絲嗎?」

「永遠的頭號粉絲」

评论(2)

热度(27)